close



偶然也看到一些古迷談到,在工作遇上許多的不如意,
往往導致自己情緒出現問題,甚至瀕臨失控邊緣。
 
事實上,情緒管理跟健康管理其實都一樣,
就是預防勝於治療,因為情緒問題一旦爆發,
損失會立刻做成,事後處理亦也無補於事,
我的經驗是在適當的時候放下自我。

自尊、自信當然很重要,但同樣也是許多問題的來源,
令人們情緒爆發的原因,就是這兩方面受到傷害,
只要不刻意去過份保護,自尊和自我就不會過份變大,
有趣的是,有時候愈是放下,反而就愈是會獲得別人的重視,
先不要設下圍牆,往往反而會有好效果。

http://ia107.smartinfo.com.hk/~kootinlo/blog/reply.php?cid=43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嗨!各位古迷,大家可好?
知道香港的天氣仍然很濕很冷,
而國內的雪災就似乎已有些受到控制,
我人在瑞士,但卻非常想念各位古迷。

待會我就會出席活動的晚會,所以現在有些空檔,
可以躲在房內靜靜的去寫部落格給大家看。

身處瑞士,我的心十分寧靜舒泰,如同每次我在外地,
我的腦袋也份外清晰和靈活,有一種很有趣的對比,
外在是沉靜的,而腦袋卻極度活躍,
又想到不少新構思和有趣的項目。

雖然這裡只有二度左右,但下午有陽光出現時,
即使只有大約八至十度,感覺仍然很溫暖,
所以各位古迷不用掛心我會著涼,
反而是大家要多穿衣衫保暖啊!

好了,我要出發了,大家乖乖的,我明天再和大家傾談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現在是瑞士大約晚上九時半,
我亦正式完成了我今天的工作,
終於可以靜下來休息,
在寒冷的晚上,繼續跟各位古迷報告我的行踪。

從香港機場出發,經巴黎轉機,再直往目的地進發,
當然我和所有工作人員一切安好地抵達,
我屈指一算,從香港出發到抵達的一刻,

差不多已超過二十個小時,
加上隨即就要展開工作,也算是體力上的挑戰呢!

 但我知道,有大家在遙遠的地方替我打氣支持,
我便完全沒有疲累感,DV Power!

我還抽空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欣賞,
和你們分享這次瑞士之行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00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