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亞洲新聞網] 林憶蓮最近接受香港某週刊訪問時發表了自己對婚姻的看法,並表示年少時是有家庭的概念,不過,實際經歷過後,覺得自己不太享受這回事。 她再次表示,不會再結婚。

即使在與前男友陳輝虹感情甜蜜之時,也表示自己不會再婚。日前她接受香港某週刊採訪時,再次表示自己不會再婚,原因並不是為了女兒,愛情可以有,但真的不需要有婚姻,若是被一個處境束縛著,我會不開心。

她反問說,一定要感情生活的嗎?我OK問她現在是不是單身,她承認是。

她說,我是非常 enjoy,我覺得不應該settle down(定下來)。她表示,我很享受現時的生活,我真是覺得自己現在很開心。

林憶蓮也說,我肯定不會再結婚,這個我是很肯定的!

林憶蓮補充說,這不表示不要愛情,愛情可以有,但真的不需要有婚姻,年少時是有家庭的概念,但實際經歷過,真的會覺得自己已不太享受這回事。因為試過,知道自己不能定下來,我的性格需要空間,經常要離開,若果被一個處境束縛著,我會不開心。

李宗盛在1998年的作品《鏗鏘玫瑰》是為林憶蓮而些的,當中歌詞寫著,那女孩子早熟像一朵玫瑰,她從不依賴誰,一早就體會愛的吊詭和尖銳,她承認後悔絕口不提傷悲。

李宗盛多次在內地演唱會上獻唱這曲,更揚言這首歌是他寫給憶蓮作品當中最滿意及最貼切的作品。對此,憶蓮想了想歌詞後說,我覺得不是完全不屬實,但寫歌一定加上戲劇性,我覺得自己有這些一定加上戲劇性,我覺得很多女性也有,不單止我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00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