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山综合讯)一名新加坡装修商上周五晚上在柔佛州哥打丁宜被匪徒制造假车祸,抢走约1万3000令吉现款及一辆崭新轿车。

  这名新加坡永久居民沈永财(38岁)当晚约9时,从新加坡驱车前往新山世纪花园一间钱币兑换中心兑换约1万3000令吉,接着返回边佳兰四湾岛家乡参加庙会,不料遭歹徒一路跟踪至约40公里外的哥打丁宜附近下手抢劫。

  幸好他和家人,包括38岁的太太罗惠玲、60岁岳母和两名4至6岁的孩子都安然无事。

  沈永财昨天在马青总团投诉局副主任孙艪华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说:“当时我把新币换成马币,准备到四湾岛还神,其中一部分现款是我朋友托我换的钱。”

  他的车子行驶至哥打丁宜十字路口,准备右转往迪沙鲁时,才发现车后有一辆深色休旅车一直紧跟着。对方突然撞其车后,当时一名年约三四十岁的华裔男子下车,并向他招手,表示无碍。

  他步往对方车子时,两名男子突然持巴冷刀冲向他,声明打抢。“对方像吃了药一样,一直以华语重复说‘你欠了我老板的钱,赶快还钱’。”

  他说对方抢钱后,还把他车牌号码SGR 5964H的绿色丰田冠美丽(Camry)轿车驾走。

  事发后,他和家人向来往车辆求助,但没人伸出援手。5分钟后,一名马来人停下车来,载他们到警局报案。“这名马来人说,要不是看见我身旁有两名小孩,他还真不敢停下车来探问究竟。”

(2008-04-15)聯合早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00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