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亞洲新聞網] 據中國媒體報導,近來深居簡出的張曼玉(Maggie)坦言,要是遇到好劇本時會全情付出,而她最欣賞的人是樂壇天后麥當娜,全因她我行我素的態度。張曼玉是昨日在北京出席國際珠寶品牌活動如此表示。

Maggie
坦言,作為中國女性要做回自己,不必計畫得太長遠,因為人的每天都有驚喜,而且也難預計壽命之長短。

也許是要做回自己的心態使然,Maggie非常欣賞美國流行樂壇大姐大麥當娜她解釋,我好欣賞她,她不怕也不會理人家怎樣講。現居於北京的她也表示,愛北京人的爽直。

曾經有導演形容張曼玉是一個永遠有時間,也是一個永遠沒有時間的人。對於這樣的形容,她解釋只是視乎劇本而定,如果我喜歡那個劇本,會將所有時間付出,否則我寧願去煮飯。

對於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的Maggie說,中餐菜肴中,我最拿手煮魚香茄子,至於西餐,當然是牛扒沙拉,中西餐都難不倒我。

Maggie
表示,保持自己身材的最佳方法,就是睡得充足與吃得健康,沒有工作的時候就足不出戶,享受家庭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00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